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6-02-24,若需联系: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感觉今年过得不算快,也不算慢,毕竟前半年也没干什么哈哈,后半年来了干活还是比较充实的。

生活

2025也没有发生太多的事情,唯一一件还算好的事还是读上研了,至少读博的台阶肯定是OK了,后面基本上是不用担心的。

这个年只过了两周,初六返工,好家伙给我一顿应酬,又是亲戚又是以前的老同学之类,4天吃了六顿饭,我滴个妈呀。后边还看到了几个初中同学,也没怎么机会多聊过天这次也算个机会,后边和他们聚一聚吧。

学业

不如直接说是上班,不过我之前也有心理准备,反正就图一个doc degree嘛,3年又不是搞不出来,就是得多干活了,也正常

有一说一),虽然福州人心是真黑,至少学校里面的)tmd什么东西都坐地要价,跟nm自己产的一样,出生出生出生!

&有一说一,现在是2月24年初八,已经是18度了。后边一热起来还能减肥doge,现在已经回到大一的水平,减了30多斤,再接再厉吧

社交

有一说一啊,研究生是没有什么有效社情感社交的,基本上都是公事公办,见面加微信,只能算是个人脉,但不过和他们关系处的都很不错,这边的学生和老师人都非常非常好,虽然学校是穷了点、环境不算太好,但配得起我考的分了哈哈。

&:新认识的其实都没有特别特别好的,可能毕了业才能知道,不过每一个人和老师都很好哈哈

博客

实在是没有什么精力去维护,只能草台班子抽工夫水一篇文,后边看看怎么的再捡起来,把nas上的评论系统再搬到小鸡上去,慢慢来吧

感情

好好搞论文吧,还谈啥谈,读博重要。自然而然就会有了


总的说呢,后边肯定不会闲了,忙是好事,好歹给生活找个消遣的理由),也希望2026能认识更多的人,交更多高层次的朋友,搞几个论文哈哈哈。

也希望能看到本文的朋友们,新的一年能顺风顺水所遇皆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