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总结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5-04-15,若需联系: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今年被打鸡到了,直接考的本校软专er,结果数学还是一生之痛哈哈哈哈哈哈。稳下心来走调剂了,咋说呢,好像考研之后确实相对以前变了不少,现在连微信都懒得回,麻蛋,感觉除了玩不一会就腻了的游戏和刷抖音就没有什么有兴趣的东西。找个活干也不想,除了躺尸没有任何乐趣。
考的自我感觉还是很差,数学今年很简单但我还是不行,政治英语很好的科还tm是最难的一年,真题就没哪套跟今年一样抽象,专业课本来让那个姐带我带的,模拟题做了10套感觉完全没问题,但是居然只给我不到100......也不去成绩复核了,再给我少个3、4分的啥学校都别去了。
还记得24年年初还在学校里的时候,周围全都是考上忙起来的,就我一人搬个桌子去公教楼看题,小三舍友背刺我之后在学校抬不起头来(反正他也不要脸),我也不太好受,不过正好也要继续二战,每天一个人也正常,习惯了
很热,有的时候大妈还不给我开走廊的空调mmp,14p借给一朋友,13mini流量+夏天+大太阳,我只玩竞技模式。。。。因为挑战和生化根本玩不了卡的要死,早晨买俩蛋+卷肠,下午饿了就去自助机上买个小饼干啃啃,后来还买的鸡胸肉
真离谱,一开始每天走的腰酸背痛的,后来还没意识到就走到公教楼了,瘦了小20斤(不过现在应该又涨回些来了。。
后面离校之后就一个人在济南我妈那个小屋里学,冷不丁我姨还来捎口饭,倒是一天天重复的没什么感觉了。但是全程自己一个人也挺疯的,基本上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能闪回一些画面很让我力竭,可能有的事情本来就是遗憾吧,至少对我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
可能只有完全忘记才能释怀吧,但这理论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摆烂了,爱咋咋地。假装糊涂人④一下得了
有一说一,刚看到成绩的时候懵了,下午听到国家线的时候又感觉有点希望,就调剂了一下
挺幸运吧3月初就开始找调剂,看导师,查分数,第一个发邮件的老师就是现在录取我的这个老师,虽然以后应该和计算机无缘了,但是这个老师人好好,也是研究计算机+材料方面的东东。本科确实对化学不感兴趣,毕竟以前只对历史感兴趣,只是小学以前练过钢琴和画画er,但是还是只能走理科了。
多的就不说了,也怪我到了大学才知道该学啥、啥有前途,不过也晚了,总比40多知道的好哈哈哈哈哈哈。本科不好好学确实按我的跨考剧本是这样,但是真的考上研还是好好打下手吧,我也明白既然走调剂,混几年出来就业也是fw东西,但是就算考上计算机我也是该学的还要学,肯定不会跟本科一样了
而且这个老师是荷兰捞翔嘞,人看起来真的挺好的,也没嫌弃我😭,无以为报了,而且他真的好牛逼还特别年轻的副教授,我嘞个豆啊,以前应该也有很多个累死累活的晚上吧)。。。好好给人家干活,干啥都行,看着网上一堆别往死里干、天坑出来还不如早挣几年钱的video,
反正我二战也是在赌,考上了也要赌,我就赌我能尽最大的努力让导er牛逼起来,管他做什么实验干什么累活的,总比学狗日的数学强🤡,导er牛了我才能沾光喝口汤。也算人家要我,我给人家的交代了,不然心里很过意不去
可能吧一开始,如果考上了计算机,可能学上三年就出去赶紧找活了,毕竟达到入行门槛了,但是现在选了环境专业,只能往读博方面靠了,
但是我周围那些快研二的人看起来都半死不活的。。。。md我有点慌啊,我还不想让心气死掉,因为我清楚我一旦死掉心气就再也回不去以前的状态了(虽然到目前已经死了很多了,再死掉的表现可能就是网上也懒得发消息了)
芜锁胃了,反正现在也死不少了,这23年没有哪一天不是在被数学折磨中,现在终于要脱离出去了,我干啥都愿意
好好干,往读博走至少还要5年,那时候就要小30了,离谱,我现在只想当一个自己世界里的小废物了
(会不会一战上岸的话我爷还能多活几个月🧸)
以上就是22,23岁的事情了,快变成老头乐(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