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 上手体验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5-11-01,若需联系: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在选耳机的时候忽然发现,Apple Watch Ultra居然降到2k冒头了,我操了。那不就对我来说是次极品手表了。
past
以前用过的S5和S7续航都垃圾的要死,我是真tm服够了,全部卖掉了。而且太不耐刮,我平常也不太注意形体,冷不丁就会碰到墙,睡觉的时候更是不知道在干什么。所以跟巧克力一样的硬度和每次贴上都能立马飞走的曲面屏膜斗争中,我终归是外人。
简单两点:续航+耐操,我实在是需要这两样东西。
购买
简单看了一圈,也就u1性价比最高。u2国行吊毛没有,u3更是一坨。
在平台上选了一款橙色很不错的,他甚至问题都在表带上(这个表带后面再提)。唯一的槽点就是外版机不支持国内蜂窝网络,不过也还好,我不是太需要,况且国内开数据还要10r/1mon,没必要。
对比一下,≈没有区别。所以现在入手u1就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收的这个差不多2k3左右,没细算。不错
外观细节



成色几乎完美,查了查23年激活,24年过保。暂时没看到是在哪销售的反正是外版。电池100,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可能性太多了猜不准。
总体外观非常满意!
(记得刚出的时候我还说这玩意边框长个跟🚽那个边缘一样,不过现在仍旧持此意见。不是贬义,仅仅比较像而已)
体验
暂时电池续航也很满意,因为适应还不算很好,暂时一天半一冲,后面我觉得应该调教好了会时间更长一点。
watchOS体验不用说的,Apple这一块一直很让我满意。
11.01update:
后来查了查是Canada23年买的,不知道为啥电池还是100,续航很顶,不怎么注意两天是肯定有的,很满意!
表带
这个表带和忽然看到是NOMAD牌子,我擦我搜了搜也要300多块,赚大发了。
不过听他们说高山/野径回环和米兰尼斯体感不错,以后再说吧,正版是有点贵了。
续航
很不错,晚上充满电,一晚上废了20%,第二天一整天下来到晚8点,还剩下60%左右。相当于一个白天(按我现在的临时设置)费20-30%左右。
充电速率
我的官方67w充电器没有小功率的快充协议,没招了。
再说我现在充电头太杂,以后想直接集合到一起,这个事再说吧,哪哪都是钱。

血氧
最新的系统里,外版的血氧已经解锁了。很不错。
App
growpal(没付费)算一个,其他的还没发现--------------
后面看一下有什么好玩的app,在这里记录一下。
持带感
对我这种小臂略粗的体格,49mm反而显得比较袖珍。虽然比S和SE是重了一些,但是我其实感觉不到什么重量。
外设
除了表带也没啥外设,以后再鉴赏鉴赏其他表带吧。
总结
好的,我又是晚上写文doge,总是懒得写了。暂时就这样吧。老样子,想起来啥回来写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