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返校前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5-09-07,若需联系: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开学前想随便记点什么,就瞎jb写点吧。
今天是25年9月7号,我订的9号🚅去福建。
第一次出省,也没有啥激动的感觉,更多的还是担心我毛蛋一个人在家能不能被照看好,毕竟家里的俩人都不怎么喜欢宠物。也没什么精神追求。路费还是挺贵的)
无业游民了一年多,都适应在家的生活了,突然要return到学校世界总感觉还不大习惯。
因为院里很新,被分到了本科同款6人间,4人间不好放我们这6个人。也无所谓了,开学之前宿舍群也没见有人拉,我也不怎么在乎这玩意,只求宿舍神仙少几个爱干净别的不敢奢求,毕竟本科4年难忘的宿舍四仙人实在是屈指可数的难找。
还算不错,被分到了1楼,虽然这个区是男女混住,估计我也见不到几个女的,没什么意思。
去了先找导谈谈,然后带我妈逛逛市里,她12回家我13再去报道。我现在已经把这个市区攻略透了,就差看看龙脉在哪了doge。
好好干,多搞点文章往读博走,这也是我为数不多不会特别累的路了。
导今年带的4个人性格各异,不知道能不能处得来,理论上应该没啥问题,我现在已经比50的人还要心如止水了(此处应有🪷图片)。
在家睡得还太晚,普遍1 2点入睡,去了尽量还是调到11点半吧。
明天先去找个同学玩哈哈,祝我顺利😊
本文采用 CC BY-NC-ND 4.0 协议,完整转载请注明来自 sheerkvc
评论
匿名评论
隐私政策
你无需删除空行,直接评论以获取最佳展示效果